新華網 > > 正文

2月2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7年02月25日 08:17:2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軍委國防動員部舉行

    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24日下午在軍委國防動員部作報告,部機關和直屬單位官兵在主會場聽取報告。省軍區係統團以上單位通過電視電話會議係統同步收聽收看。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軍委辦公廳舉行

    24日上午,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走進軍委辦公廳作報告。軍委辦公廳、軍委改革和編制辦公室官兵在主會場聽取報告,軍委戰略規劃辦公室、軍委審計署和廳直屬單位官兵通過電視電話會議係統同步收聽收看。

    中國武警文工團受邀在克裏姆林宮演出

    俄羅斯克裏姆林宮23日舉行祖國保衛者日慶祝晚會,中國武警文工團應俄羅斯國防部邀請率團演出。

    中國武警文工團男聲合唱團20名聲樂演員當晚演唱了《山楂樹》和《當那一天來臨》兩首曲目,博得熱烈掌聲和陣陣喝彩。應俄方安排,文工團21日在俄國防部一所女子軍校交流演出,並定于24日與俄羅斯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交流演出。

    我一艘漁船在東海某海域失事 海軍東海艦隊正全力組織搜救

    記者24日上午從海軍東海艦隊指揮部位了解到,我國一艘漁船在東海某海域失事,東海艦隊目前正組織兵力全力開展搜救工作。

    臺軍方基地26名官兵疑染毒

    臺灣軍方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類安非他命毒品粉末,軍方安排官兵採尿驗毒,初驗有26名官兵呈陽性反應,復檢結果尚未出爐。

    特朗普稱要加強美國核武庫建設

    美國總統特朗普23日説,他想要加強美國核武庫建設,以確保美國在核武建設上處于領跑地位。

    特朗普當天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説,他希望看到世界實現無核化,但是,美國不能在核武能力發展上落後于哪怕是友好國家之後。

    聯合國主導的敘利亞問題和談在日內瓦重啟

    中斷達十個月之久的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23日在此間重新開啟。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當天對新聞界表示,他將于23日晚上和24日分別與敘政府及反對派代表團進行磋商,以就本輪和談的具體日程及進行方式等細節達成共識,使和談盡快進入實質性討論。

    尼日爾西部一軍營遭襲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

    尼亞美消息:據尼日爾當地媒體23日報道,尼西部瓦拉姆的一處軍營22日下午遭到一夥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1名尼政府軍士兵死亡、數人受傷。

    伊拉克政府軍開始攻打摩蘇爾國際機場

    伊拉克軍方23日説,政府軍當天清晨開始攻打位于摩蘇爾西南郊的機場以及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佔領的前政府軍營地,現已擊斃多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495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