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中部戰區舉行

2017年02月20日 18:21:4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趙國濤、梅世雄)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20日下午走進中部戰區,為戰區機關、直屬隊及北京軍區善後辦官兵作報告。

  報告會上,5名報告團成員從不同側面講述了“大功三連”學係列講話、育“四有”新人、建“四鐵”連隊的感人事跡,有力詮釋了黨的創新理論的真理魅力和實踐威力,在官兵中引起強烈反響。

  “向‘大功三連’學習,進一步堅定對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政治信仰,堅持用講話強根固本、補鈣鑄魂,深扎聽黨話、跟黨走的思想根子。”聽取報告後,中部戰區領導表示,戰區各級要持續興起學習貫徹講話精神新熱潮,深化理論武裝,堅定維護核心,自覺看齊追隨,把講話作為崇高理想來追求,作為科學真理來尊崇,不斷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切實把習主席的指示要求貫徹到戰區建設發展全過程各領域,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北京軍區善後辦黨委要求所屬官兵深入學習“大功三連”的先進經驗,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履職善後的精神動力和實際招法,為改革強軍服務聚力,確保改革輕裝前行。

  通過視頻會議係統,中部戰區和北京軍區善後辦5000余名官兵同步聆聽了報告會。戰區機關幹部在會後討論中談到,旗幟引領方向,真理給人力量。我們要像“大功三連”官兵一樣,自覺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于戰區建設發展的重要指示作為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實踐探索聯合作戰指揮體制優勢,努力提高戰區聯合作戰指揮能力。

  北京軍區善後辦幹部院國梁,10年前曾到三連學習取經。他感慨地説:“作為‘大功三連’先進經驗的實際受益者,今天有幸再次親眼見證連隊學用創新理論煥發新活力,內心激動不已。我一定在善後崗位勤奮工作,在改革強軍偉大實踐中作出貢獻!”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9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