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軍事科學院舉行

2017年02月20日 18:22: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李金海、邵龍飛)20日上午,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軍事科學院舉行。

  報告會上,“大功三連”所在旅政委劉海成,“大功三連”指導員王金龍、士官長張海生、戰士陸鈞傑的母親劉嘉彤、退伍戰士李衝等5名報告團成員,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生動講述了“大功三連”學係列講話、育“四有”新人、建“四鐵”連隊的先進事跡。

  結合實際深化學,立足崗位加油幹。軍事科學院黨委要求,全院要緊密聯繫軍事科研工作實際,廣泛開展向“大功三連”學習活動,持續興起學習研究宣傳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堅決維護核心,強化看齊追隨,在加強黨的創新理論武裝上走在前列,在提高軍事科研創新能力上積極作為,在完成軍事科研改革任務上踐行忠誠,在營造風清氣正生態環境上持續用力,有效履行職責使命,不斷推出經得起實戰和實踐檢驗的理論創新成果,為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貢獻智慧和力量。

  “報告精彩感人、催人奮進,聽後收獲很大……”聆聽報告後,全院官兵一致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啟發、很受感動。

  “我們要充分發揮軍事科研優勢,在學習、研究、宣傳、踐行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上樹立更高標準、走在全軍前列。”報告會一結束,與其他研究部一樣,軍隊政治工作研究中心趁熱打鐵,組織科研人員展開座談討論。

  如何把理論優勢轉化為宣傳優勢,服務好部隊官兵理論需求?如何結合擔負的相關條令條例修訂等任務,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充分體現和固化……研究人員討論十分熱烈。

  “我要從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中進一步領悟創新理念和創新思維,圍繞信息化條件下聯合作戰課題研究,多參與重大演訓活動,多深入部隊獲取第一手數據資料,不斷提高聯合作戰研究實驗的科學性和精準度。”聯合作戰研究實驗中心專家卜先錦聽完報告深有感觸地説。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9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