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內蒙古呼和浩特邊檢站圓滿完成直飛越南峴港首航邊檢任務

2017年01月16日 16:26:47 來源: 法制網

圖為邊檢官兵收取機組人員名單

    1月13日20時45分,由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飛往越南峴港的VJ8127次航班載著165名旅客順利起飛,標誌著呼和浩特直飛越南峴港的國際客運包機航線正式通航。內蒙古公安邊防總隊呼和浩特邊防檢查站周密部署,為新增航線首航提供了優質便捷的通關服務。

    據介紹,呼和浩特至峴港航班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承運,自2017年1月13日至2月27日執行,每6天飛1班,計劃執飛10個班次。機型為空客A320,全程直飛無轉机,不經停。此條航線進一步滿足了春運旅客出境遊需求,給呼包鄂等地遊客又增加了一個冬季海島遊的全新旅遊目的地。為做好此次首航邊檢工作,呼和浩特邊檢站提前主動跟進,精心安排部署,組織檢查員有針對性地對我國與越南相關出入境政策、越南人文地理等內容進行了學習。積極聯繫協調旅行社、航空公司及聯檢單位,詳細掌握出入境旅客、機組人員和航班動態資訊,並通過預報預檢功能,提前做好查控工作。通過增開驗放通道,增加臺外引導員等措施提高通關效率,縮短旅客候檢時間,確保首航出境旅客有序、快速、順暢通關。(塔娜 高靜)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448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