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科特迪瓦經濟首都阿比讓兩處軍營傳出槍聲

2017年01月14日 10:23:3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比讓1月13日電(記者陳晨)據科特迪瓦媒體報道,科經濟首都阿比讓市內兩處軍營附近13日晚相繼傳出持續槍聲。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消息。

    據報道,當地時間13日21時左右,阿比讓市阿奎多區的一處軍營附近傳出槍聲。隨後,位于市中心普拉多區的一處軍營附近也響起槍聲。

    科特迪瓦近期多次發生軍人叛亂事件。本月6日,科中部布瓦凱地區發生軍人持械叛亂。叛亂分子在當地最大的一處軍營附近襲擊了至少兩個警察局,還佔領了布瓦凱市的交通要道。隨後,科特迪瓦多地均發生類似軍人叛亂事件。

    7日晚,科總統府負責國防事務的部長阿蘭·東瓦伊結束與布瓦凱叛亂士兵代表的磋商。8日起,叛亂士兵陸續重返軍營,阿比讓、布瓦凱等叛亂發生地局勢趨于平靜。就叛亂士兵此前提出的津貼以及改善生活條件等訴求,東瓦伊13日赴布瓦凱與叛軍進行了第二次磋商。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446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