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銳讀丨《國家安全》一書出版發行

2016年12月09日 09:50:5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日前,由國防大學教授李大光所著《國家安全》一書由中國言實出版社出版發行。

此書從政治安全、國土安全、軍事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社會安全、信息安全、生態安全、資源安全和核安全等方面,全面係統地研究了當今中國的國家安全狀況,以期引起全國人民對當下國家安全的高度關注。

李大光是碩士生導師、中國科協科普協會會員、中國《孫子兵法》研究會理事。著有《20世紀武器發展與戰爭演變》《太空戰》《中國安全抉擇》《論制天權》《國際機制與區域安全》《基于資訊係統的網絡作戰》《世界四大間諜組織機構內幕揭密》《影響未來戰爭演變的軍事高技術》等十余部專著,800余萬字。

之前,作者李大光先後到外交部和國防大學、清華大學等機關和高校就本書的撰寫做專題演講。(王丹譽)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397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