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會見中國海軍第21批護航編隊指揮員

2016年02月25日 16:30:5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金邊2月25日電(記者薛磊 張艷芳)柬埔寨首相洪森24日在金邊會見在柬進行友好訪問的中國海軍第21批護航編隊指揮員俞滿江。

    洪森高度評價中柬兩國關係和這次中國海軍護航編隊到訪柬埔寨。他表示,柬中兩國是好朋友,兩國軍隊有著深入的合作,希望雙方海軍能夠加強交流,重點進行救助遇險船只、保護商船等人道主義方面的聯合演練,提高柬埔寨海軍在面對威脅時的防禦能力。他希望兩國海軍進一步密切往來,深化合作。

    俞滿江介紹了中國海軍第21批護航編隊和這次訪問的有關情況。他表示,中柬兩國海軍加強合作,不僅符合中柬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更是服務于“一帶一路”戰略、兩國經濟建設和打擊恐怖分子的需要。相信今後兩國海軍的合作會更加廣泛、深入,為共同維護地區穩定和服務于經濟建設作出貢獻。

    中國海軍第21批護航編隊是22日抵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進行友好訪問的。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875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