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國空軍首次赴西太平洋開展遠海訓練

2015年03月30日 15:38: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廣州3月30日電(張玉清、趙淩宇)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30日稱,中國空軍首次組織航空兵赴西太平洋開展遠海訓練,提升空軍部隊遠海機動作戰能力。

    3月30日,中國空軍飛機經巴士海峽赴西太平洋開展遠海訓練,當天返航,達成了既定的訓練目的,圓滿完成任務。

    申進科表示,組織遠海訓練,是提升空軍部隊作戰能力的有效方法,也是大國空軍的普遍做法。中國空軍這次組織航空兵經巴士海峽赴西太平洋開展遠海訓練,是年度訓練計劃內的例行性安排,是中國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正常需要。

    申進科指出,中國空軍組織航空兵赴西太平洋開展遠海訓練,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目標,不會對任何國家和地區構成威脅。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8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