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健康養生:14種食物保持血管年輕

2015年01月28日 10:58:49 來源: 愛美網

 血管也有

  美國心血管專家最近指出,雖然血管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自然衰退老化,但只要注意科學飲食,改進膳食結構,加強體育鍛煉,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血管的衰老狀況可望得到延緩和逆轉。

  1、綠茶——血壓、血糖的最佳調節劑

  綠茶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綠茶中還含有特效成分兒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預防血壓、血糖的升高,讓血液迴圈更加順暢。

 血管也有

  一項調查表明,每天喝3杯以上的綠茶,血液所需養分才能真正被吸收,但這對于不愛喝茶的女性來説的確是個難題,根本無法讓綠茶成分完美吸收,其實你也可以“吃茶”。 最簡單的方法是“以茶入菜”。將綠茶葉研磨成碎末,然後揉在面食表面,比如麵包、饅頭等,蒸透入味,可達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3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