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碧生源榮獲2014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益典范獎”

2015年01月15日 16:48:55 來源: 新華健康

    115日,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趙一弘(右一)上臺領獎。當日,“第七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峰會暨2014《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白皮書》發布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舉行,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榮獲“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益典范獎”。 新華網 袁馨晨攝

    新華網115日電 115日,碧生源榮獲2014年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益典范獎。

    當日,“第七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峰會暨2014《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白皮書》發布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舉行。峰會現場揭曉了2014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傑出企業獎、傑出企業家獎兩個綜合獎項,以及2014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特別貢獻獎、特別成就獎、綠色環保獎、公益典范獎、最具公信力獎、最具影響力獎、公益創新獎、科技創新獎、社會傳播獎等多個單項獎。 

    峰會由新華網與中國社科院經濟學部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主辦,新華社新聞研究所、新華每日電訊社、經濟參考報社、參考消息報社等單位聯合主辦,並獲得民政部、人社部、環保部、商務部、國資委、國家質檢總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援。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趙一弘表示,企業踐行社會責任越來越有力量,同時踐行社會責任也是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作為中國保健功能茶産品的領先企業,碧生源成立15年來,推出了多個公益項目,如設立“碧生源慈善基金”、協辦“全國大學生的公益廣告大賽”、參與“留住藍色地球”行動、興建蓄水工程等,公益事業累計出資已達上千萬元。在倡導公眾積極投身公益事業的同時,碧生源還注重培養“後備軍”,碧生源連續三年與“廣告人”雜志聯合舉辦面向全國大學生的公益廣告大賽,傳播公益正能量。

    據了解,15年間,碧生源從一個代理起家發展的小公司,成長為如今銷售額過10億元的上市公司。碧生源秉承“天然草本、安全健康”的理念,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開發了一係列具有保健功能的東方茶産品,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品牌。其參與的各項社會公益事業包括教育公益、扶貧助弱、災難救助等多個方面。(劉映)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9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