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認識食糖 享受甜蜜生活”科普宣傳活動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4 14:14:22
來源:光明網

“科學認識食糖 享受甜蜜生活”科普宣傳活動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字體:

近年來,隨著國民健康意識的提升,健康消費需求越來越旺盛。食糖作為食品工業的重要原料和老百姓生活的重要副食品,消費受到重點關注。為幫助消費者科學享受甜蜜,2024年3月20—22日,中國糖業協會“科學認識食糖 享受甜蜜生活”科普宣傳活動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為消費者帶來了一場幹貨滿滿的食糖知識宣傳。

  活動現場,通過發放食糖科普宣傳折頁,組織科普知識宣導、播放科普動畫視頻等生動有趣的方式,在歡樂的氛圍中引導消費者了解食糖生産、選購、食用等基本知識,幫助消費者提升科學用糖意識。現場還通過有獎答問卷活動,了解了消費者對食糖及含糖食品的消費傾向。以食糖生産原料——甘蔗、甜菜為原型設計的卡通形象小甘、小甜,吸引了大量消費者駐足參與,現場氣氛熱烈。

“科學認識食糖 享受甜蜜生活”科普宣傳活動亮相第11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本次活動是中國糖業協會食糖知識科普宣傳係列活動之一,致力于讓更多消費者科學認識食糖,合理消費食糖,輕松享受食糖帶來的天然甜蜜。

【糾錯】 【責任編輯:孫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