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甘肅省衛生健康人才招聘會舉辦 助力人才引進與畢業生就業-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0:19:16
來源:新華網

2024年甘肅省衛生健康人才招聘會舉辦 助力人才引進與畢業生就業

字體:

3月23日,2024年甘肅省衛生健康人才招聘會在蘭州大學舉辦。此次招聘會由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甘肅省教育廳、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聯合主辦,旨在加強全省衛生健康人才引進,搭建起醫療衛生機構、高校和醫學畢業生間的互動橋梁,推動高校畢業生就業。

在招聘會現場,蘭州大學黨委書記馬小潔、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劉永傑、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書記、廳長周麗寧、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張浩等多位領導親臨指導,並與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面對面交流,深入了解招聘需求、崗位設置以及畢業生求職意向等情況,通過現場直播平臺向廣大網友傳達了關懷和鼓勵。

本次招聘會創新採用了“現場招聘+線上招聘+直播帶崗”三位一體的模式,聚集了省市縣鄉四級共297家醫療衛生機構,提供了醫、藥、護、技及科研、行政等領域的3200多個崗位,涵蓋了專科、本科、碩士、博士等不同學歷層次。招聘會不僅在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官網、甘肅衛生人才網、甘肅人才網、衛人就業網等多個平臺發布了招聘資訊,還在奔流新聞客戶端、微博、視頻號以及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等直播平臺進行了實時直播,線上線下聯動,吸引了大量求職者參與。

據統計,招聘會現場參與者逾3.2萬人,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直播平臺線上觀看及參與人數高達13.7萬人次,線上招聘會累計觀看和參與人數更是達到了134萬人次,反響熱烈。

近年來,甘肅省緊密圍繞各級醫療衛生單位的實際需求,大力推進“人才興醫”工程,通過連續舉辦三屆衛生健康人才專場招聘會,積極探索並實施醫療衛生單位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的公開招聘備案制、承諾制,賦予醫療機構更多用人自主權,有效增強了人才引進實效。近3年來,全省各級醫療機構共引進各類人才14000余人,衛生健康人才總量顯著增加,人才結構不斷優化,衛生健康服務能力持續增強,有力推動了甘肅省衛生健康事業的蓬勃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吳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