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青春活力與音樂魅力!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廣州大學站即將閃耀開啟-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27 21:02:33
來源:新華網

融合青春活力與音樂魅力!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廣州大學站即將閃耀開啟

字體:

  又一場融合青春活力與音樂魅力的活動將來到初夏的羊城。“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校園海選賽廣州賽區繼續火熱進行。5月28日,廣州大學站即將燃情開啟,更多精彩將在賽事現場揭曉。

  圖為3月31日“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是由新華網與中國青年網牽頭髮起,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支援,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品牌作為逐夢摯友的重磅音樂藝術IP。

圖為“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遼寧中醫藥大學站活動現場

  圖為“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站演出現場

  圖為“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上海海洋大學站演出現場

  圖為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指定藝術吉祥物“大紅兔”

  5月28日,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活動將來到廣州大學,通過音樂藝術更好地凝聚青春向心力,引導廣大青年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奮力追逐夢想,書寫精彩人生,唱響新時代“強國有我不負韶華”的青春之歌。

  廣州大學是一所以國家重要中心城市“廣州”命名的綜合性大學,于2000年合並組建,有著90多年的辦學傳統。是廣東省高水準大學建設計劃重點建設高校、廣州市高水準大學建設高校。學校現有大學城、桂花崗、黃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一校三園”,在校全日制本科生30088人,碩士和博士研究生7956人。學校學科門類齊全、綜合性強,設有25個專業學院,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

  截至目前,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已成功舉辦濟南、瀋陽、上海、西安、武漢、廣州等六個賽區包括山東藝術學院站、齊魯工業大學站、上海海洋大學站、遼寧何氏醫學院站、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站、武漢漢口學院站、西安財經大學站、廣東女子職業技術學院、遼寧中醫藥大學等內的九場活動。每站賽事節目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精彩紛呈。同學們在夢想的舞臺上,充分展現自身才華、彰顯青春風採。

  充滿著藝術氣息,不定義自發光的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X和生而無界的東風標致408X為活動傾情助陣,讓更多年輕人感受到法係車舒適、愉悅、安心的生活理念,共創、共用領潮不跟潮的年輕生活方式。通過該活動,神龍汽車希望以音樂和藝術為橋梁,與青年朋友們共創共用樂觀向上的生活方式,助力社會公益文化事業,走進更多年輕人圈層,讓大家感受到“個性、時尚、優雅”的品牌魅力。

  圖為東風雪鐵龍凡爾賽在“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站展示

  圖為東風標誌408X在“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遼寧何氏醫學院站展示

  今年2月,神龍汽車發布全新用戶品牌“知音”,為用戶提供“品質知音”“服務知音”“生活知音”三大價值,基于“知音”用戶品牌,神龍汽車希望與車主成為彼此的知音,攜手前行。而此次戰略支援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也是神龍汽車堅定品牌煥新的重要實踐。

  據悉,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于2023年3月開啟,將持續至年底。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預計將覆蓋全國范圍內3000多所院校超4000萬大學生群體,並將選擇100所重點高校作為線下賽區。

  圖為“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 遼寧中醫藥大學站活動現場

  報名渠道:

  根據賽區活動安排,大學生朋友們可通過以下方式報名參加:

  1.點擊查看:“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投稿參賽指南

  http://www.news.cn/auto/20230424/a01b08f94b4243a6abe237bbb3594242/c.html

  2.通過掃描東風標致、東風雪鐵龍官方微信小程式二維碼,進入活動頁面,點擊立即參與即可投稿、報名。

  

  3.“2023逐夢·青春丨聲在中國·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投稿參賽指南

 報名方法:

  進入活動專區頁面點擊【活動報名】按鈕填寫報名表進行報名。

  專區進入方式1

  在手機上點擊活動專區連結:

  https://m.xsj.qq.com/operation/xsj-act/art-festival?h5costreport=1&trace_detail=base64-eyJhcHBpZCI6InZhYl9jb21tIiwicGFnZV9pZCI6IjEwNDkiLCJpdGVtX2lkIjoiMTc5MTQxMiIsIml0ZW1fdHlwZSI6IjUifQ%3D%3D&_wv=1&_bid=4955&theme=0

  專區進入方式2

  在QQ小世界內搜索“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即可搜索到活動頁面。

  

  專區進入方式3

  使用手機QQ掃描二維碼即可進入活動頁面。

  

  投稿參賽:

  海選賽程階段: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間,在QQ小世界平臺上傳個人作品,上傳個人作品時需要為作品添加#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標簽與對應賽區#XX賽區標簽,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裏香》#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廣州賽區。注意:單個作品只能帶一個賽區標簽進行參賽,如果參賽人添加了多個賽區標簽,平臺默認取第一個賽區標簽進行作品展示與統計。

  線上突圍賽賽程階段:7月22日-8月6日期間錄制全新作品並投稿上傳,上傳個人作品時需要為作品添加#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標簽與對應賽區#突圍賽區標簽,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裏香》#中國大學生音樂藝術節#突圍賽區

  進行投票:

  你的投票數將決定是否能晉級下一輪比賽,分享活動頁面讓你的親友進行投票吧!在活動頁面可以搜索投稿賬號的QQ號定位到對應的投稿作品,或者點進對應賽區尋找投稿作品。注意:作品票數等于作品點讚數,在活動頁面外給作品點讚也可計入投票數,最終作品投票數以活動頁面數據為準。

  海選賽程階段:投票時間隨投稿時間同步開啟,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間,每個賬號只能給單個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數不限。每個城市賽區線上賽區最終投票數前四強的選手晉級城市賽。如有發現惡意刷票等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選手參賽資格。

  線上突圍賽賽程階段:2023年7月22日-8月6日同步開啟突圍賽投票,每賬號只能給單個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數不限。突圍賽區最終投票數前十強的選手突圍晉級全國準決賽。如有發現惡意刷票等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選手參賽資格。

  聯繫主辦方:

  賽事QQ群:783135967

【糾錯】 【責任編輯:翟子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