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澳擬為馬航MH370失蹤遇難者建紀念碑 遭家屬反對

2018-01-10 18:37:32 星期三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澳擬為馬航MH370失蹤遇難者建紀念碑 遭家屬反對

【環球網綜合報道】澳大利亞“新快網”援引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月10日報道,西澳大利亞州擬在珀斯為失蹤航班馬航MH370的239位遇難者建造紀念碑,但該計劃遭到許多遇難者家屬的反對。

據報道,西澳大利亞州政府計劃斥12.5萬澳元(約合人民幣64萬元)在伊麗莎白碼頭(Elizabeth Quay)建造紀念碑,紀念失蹤MH370的乘客和機組人員。但該計劃遭到馬航MH370遇難者家屬的反對,家屬們懇請澳大利亞總理及西澳大利亞政府放棄這項計劃。

家屬們認為,目前建立紀念碑還為時過早,且所選的地點也不合適,更重要的是,這件事並未徵詢過他們的意見。

44歲的姜輝(音)來自中國,他的母親便是馬航MH370的乘客之一。姜輝表示,紀念碑在中國代表著非常重大的意義。通常只有在某一事件完結之後,人們才會建立紀念碑緬懷故人。但到目前為止,他們尚未找到失蹤客機和親屬的下落。

澳大利亞空難支援組織(Aircrash Support Group Australia)的主席基恩(Sher Keen)在元旦之前曾向總理特恩布爾發信抗議該計劃。她表示,親屬們認為選在現在、且在珀斯建立紀念碑沒有任何意義。基恩稱,目前總理尚未作出回應,遇難者的親屬們正在等待回復。(實習編輯:馬娜 審核:田瑞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87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