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中國和馬來西亞企業家探討“一帶一路”背景下企業發展新機遇

2017-07-13 19:46:38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吉隆坡7月13日電 由中國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和馬來西亞聯昌國際銀行聯合主辦的“一帶一路”東南亞-中國企業家交流論壇13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與會者就“一帶一路”建設發展現狀、企業如何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等話題展開探討。

  此次論壇主題為“一帶一路倡議下中馬企業家的新機遇”,吸引了數百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代表出席,包括來自中國阿里巴巴集團、馬來西亞楊忠禮集團等知名企業的高管。

  馬來西亞總理署部長魏家祥在開幕致辭中説,2016年中國連續第8年成為馬來西亞最大貿易夥伴,而今年兩國雙邊貿易繼續保持良好勢頭,5月份雙邊貿易額同比大幅增長。

  魏家祥表示,在“一帶一路”建設不斷推進的背景下,論壇的舉辦恰逢其時,可以讓兩國企業家分享成功經驗、捕捉時代訊息,共同探討當今和未來世界經濟發展的重點和趨勢。(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60112131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