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華為借産學合作為馬來西亞培訓科技人才

2017-05-25 10:12:26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5月25日電(記者林昊、劉彤)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與華為公司24日為雙方聯合開展的畢業生就業項目舉行閉幕式。在過去一年中,華為共培訓240名馬來西亞學生成為初級網絡技師,多數參加培訓的畢業班學生順利就業。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副部長葉娟呈表示,馬來西亞的年輕人需要學習和掌握技術相關的技能,成為有價值的人才。與華為聯合開展的畢業生就業項目可以幫助年輕人掌握實踐技能。在培訓中,學生通過課程了解行業實踐知識以及建設部署固定寬頻骨幹網絡(FBB)所需的主要技能。同時,學員還有機會參加就業軟技能培訓課程,通過角色扮演學習客戶管理知識。參加畢業生就業項目培訓的學生可獲得華為認證的初級網絡技師證書。

    22歲的本地高校畢業生阿裏夫在參加華為的培訓項目後找到了工作。他表示,通過項目他學到了許多實踐知識,對他目前從事的工作非常有用。他希望這一項目繼續擴大規模,讓更多畢業生獲益。

  華為馬來西亞首席執行官劉康表示,華為希望通過培訓和認證項目助力馬來西亞構建更穩健的人才生態係統,推動本地資訊與通信技術行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18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