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2017“一帶一路”馬來沙巴旅遊養生高峰創研會于京開幕

2017-05-24 10:32:43 星期三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5月21日上午,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亞太旅遊論壇,“一帶一路”馬來西亞—北京養生旅遊創新高峰創研會于北京開幕。

  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His Excellency Dato’ Zainuddin Bin Yahya先生蒞臨本次高峰創研會,並作30分鐘主題演講。他表示,今年首3個月的訪馬中國遊客人次有明顯增長,沙巴更成為最吸引中國遊客的州屬。興建沙巴島度假型養生旅遊創新既是馬來西亞旅遊業的發展新契機,也與“一帶一路”倡議和世界旅遊發展的方向是不謀而合的。“在馬來政府,沙巴旅遊局和沙巴文化與環境部門的支援下,我們已經開發出了qushaba平臺,核心是通過推動馬來旅遊業的産業升級,爭取將沙巴的自然元素更多的推介給中國遊客,用以促進新型高端健康旅遊的發展。馬來西亞政府也計劃推動科學界的專家學者來到沙巴展開合作,結合現代醫學對體重管理,慢性病治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精神調理,成癮康復治療等科研項目進行研究和治療實踐,以此來推動旅遊養生的自然化,科學化發展。”

  本次沙巴論壇將就圍繞一帶一路對旅遊業的發展機遇、開通沙巴北京直通路線帶來的機會和挑戰、通過qushaba赴馬養生度假遊的模式的可行性、提高健康指導方式、沙巴自然元素與中國養生醫學結合等課題,進行富有價值的探討。馬來西亞環境與文化副部長YB Datuk Pang Yuk Min先生指出。qushaba平臺即將與北京海榮中醫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大馬方面將提供服務的完整清單,並配套了中國呼叫中心,提供簽證申請協助,定位手環等服務。北京方面將派出最優秀的中醫辟谷指導師,將中國道家傳統的養生文化融入到項目合作中,並不斷促進中馬間的文化交流合作。

  論壇舉辦前,沙巴桃源公司董事長 JOHN Nip陪同YB Datuk Pang Yuk Min先生,美國全一量子研究所所長 Dr.Nip先生,及馬政府機構的Mr.Ybhg. Dato’ Husni Salleh,

  Mr. Mohd Najib Jaafar,Mr. Mohd Najib Jaafar等與會嘉賓到訪北京北京海榮中醫研究院,就馬中旅遊合作展開調研。JOHN Nip先生滿懷深情地説:“我們的根在中國,我的祖先來到海外,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祖國的文化,對于道家的人生觀,自然觀更是無比崇敬。這次我們沙巴公司與北京海榮辟谷研究院在21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既是通過qushaba平臺打通了了沙巴,北京和中國各省間的合作渠道,也會通過這個平臺和渠道真正將沙巴的原始森林,河流,熱帶海洋等原生態元素與中國道家自然的養生方法有機的結合起來。每一個來自中國的遊客通過qushaba的微信App都可以便捷的享受到旅遊養生,西巴丹聖地潛水,有機果蔬,和全然天籟靜幽之美。這也是我們聶氏集團對祖國的回報和對自然的感恩。”北京海榮辟谷中醫研究院院長王昭懿女士向各位嘉賓表示:我們在全球率先提出了健康養生型自然旅遊的概念,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微信和支付寶都可以在沙巴使用。我們也會幫助來自中國的遊客制定詳細周到的旅遊計劃和養生體驗,相信本次合作將會帶來國際旅遊業的一次創造性的變革。我們很期待著未來,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為大家服務。”與會嘉賓們對本次合作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也對馬來西亞政府對本次合作的支援表示讚賞。美國全一量子研究所所長Dr.Nip先生説:“我們期待著大馬和北京間的養生健康遊開展試點合作,以促進人們日益增長的對環境和健康的需求。這也是馬中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對外經貿合作,也是一種有效探索和創新。建立qushaba平臺,構建旅遊養生一體化、成立跨境旅遊合作,將會實現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祝你們合作成功。”馬來西亞記者Kan Nip陪同並翻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17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