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官員:林吉特貶值暫未衝擊該國經濟

2014-12-18 09:48:00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12月17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財政部副部長阿末馬斯蘭日前表示,經研究認為,林吉特貶值未對該國經濟帶來嚴重衝擊,政府短期內不會調整經濟增長預期。

    阿末馬斯蘭表示,從長期看,林吉特仍將保持穩定,雖然兌美元和新元貶值,但兌日元和英鎊則走高。人民也不應只看到林吉特下滑的負面因素,還應看到其在帶動出口需求和吸引旅客方面的正面作用。

    他説,馬來西亞經濟擁有強健的基本面,相信2015年國內經濟將保持穩定增長,市場無需對目前的狀況過于擔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