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15歲少年迎娶17歲女友 準備輟學以家庭為重

2014-12-18 08:24:51 星期四  來源: 中新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馬來15歲少年迎娶17歲女友 準備輟學以家庭為重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迎娶交往2個月的17歲女友,並將婚禮視頻和照片上傳至社交媒體,引起了廣泛關注。這位“小丈夫”準備輟學以家庭為重。

  據報道,15歲少年目前正等待馬來西亞初中三評估考試(PT3)成績發榜,他準備輟學以家庭為重。17歲的妻子諾依扎蒂則剛剛完成大馬教育文憑考試(SPM)。

  據悉,他們于11月30日共結連理,同時將婚禮過程拍成短片和照片分享至“臉書”,進而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少年表示,他們是在獲得雙方家長同意下,才舉行婚禮的,因為他希望給予妻子一個合法的名分,並獲得大家的祝福。

  他説:“雖然早婚可能會引起社會輿論,但我可以肯定,我已經準備好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