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暨南大學成立中馬關係研究中心

2014-12-17 07:47:36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12月16日電 據南方網日前報道,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中馬關係研究中心近日成立。據悉,該中心是全國首個專注于研究中馬雙邊關係的研究機構,將立足于整合暨大現有的馬來西亞研究力量,進一步推進暨大的馬來西亞研究。

  今年恰逢中馬建交40周年。作為東盟中首個與中國建交的國家,馬來西亞將于明年擔任東盟輪值主席,同時它在中國海上絲綢之路中也佔有重要地位。該中心主任曹雲華介紹,中心的成立意味著暨大國際關係學院以後將為中馬關係研究和馬來西亞國別研究投入更大精力,為準確理解中馬關係的未來趨勢做出更大的貢獻。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10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