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員工疑討錢未遂 木椅攻擊華裔老人頭部致死

2014-11-20 15:25:22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印度尼西亞籍員工因不甘雇主拖欠100令吉(約合人民幣182.5元),趁雇主外出時向其年邁的華裔父親討錢,因討錢未遂,員工用木椅攻擊老人頭部,導致他受傷倒在血泊中。據報道,印度尼西亞員工事後搶走老人身上的錢包,目前下落不明。老人是73歲的高興,與妻子和排行第9的兒子高添福(34歲)居住,共育有10名孩子。

    高添福指出,當時屋內只有父親一人,母親在外工作回家時,發現父親臥在客廳,頭部受傷流血,奄奄一息。

    他説,父親之後被送往醫院搶救,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警方之後也到場展開調查。

    報道稱,在現場發現了染有血的木椅,並且有目擊者發現犯案者疑為一名印度尼西亞男子。

    從事裝修工作的高添福説,他有3名員工,其中一名叫“班佔”的員工,替他打工只有短短4天,但只發出了兩天的薪水給對方,還欠對方100令吉。

    他表示,員工可能是趁他外出時,到府向父親討錢,結果討錢不遂,引發了這起案件。

    據悉,目前,當地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展開徹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3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