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年輕人偏愛“微信”

2014-11-20 08:34:35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東盟專訊)馬來西亞年輕人偏愛“微信”

    新華網吉隆坡11月19日電(記者趙博超)據馬新社18日報道,市場研究機構全球網絡指數(GWI)的報告顯示,2013年第1季度至2014年第3季度期間,移動通訊應用“微信”的活躍用戶群增速顯著,在馬來西亞市場和全球市場內分別增長1187%和156%,並且80%的馬來西亞微信用戶年齡在16歲至34歲之間。

    報告稱,與此同時,通訊應用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在馬來西亞市場分別增長了202%和192%。

    全球網絡指數的相關負責人曼德稱,微信在所有社交應用競爭者中擁有最為年輕化的用戶群,它在全球范圍內有三分之一的活躍用戶年齡在16歲至24歲之間。另外,微信在通訊應用中的主導地位還體現在有將近四分之一(23%)的全球互聯網用戶在使用該軟件,而這一比例在亞太地區則達到了驚人的39%。

    曼德説,對微信在全球市場和馬來西亞市場的強勁增長感到興奮,並且預計在未來的幾個季度裏它的用戶將繼續增加。調查還發現,馬來西亞人偏愛微信是因為它很方便,並且在通訊方面比使用社交網絡和手機短信更快捷。(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