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大馬一名華裔少年在學校門口發生車禍 身受重傷

2014-10-31 07:44:04 星期五  來源: 中新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當地時間29日早上,馬來西亞一名華裔青少年騎摩托車上學抵達學校門口時,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該少年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據報道,車禍于當地時間29日早上6時30分,在馬來西亞三合港聯邦大道甘榜港卡路口發生。

  報道稱,該華裔少年為16歲的邱廣順,他獨自騎摩托車從新村到三合港斯裏巴裏中學上課。抵達學習門口時,與一輛從永平方向駛來轉入甘榜港卡的轎車碰撞。

  據悉,轎車由該校老師駕駛,發生碰撞前正要左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