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中總商會率龐大代表團赴廣東參加博覽會

2014-10-31 07:42:06 星期五  來源: 中新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中國總商會總會長黃漢良30日率領一支包括180名馬來企業家在內的540人龐大代表團,參加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廣東省東莞市舉行的“廣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會”。

  這次隨同馬中總商會代表團前往中國參展和採購的馬來企業是來自馬來西亞馬來商人及企業家協會,其中包括67家參展企業、51家採購企業,總共有180位穆斯林商人參與其盛。

  據悉,這是馬中總商會首次與馬來商人及企業家協會合作帶領本地穆斯林商人前往中國,進行商業與展覽活動。

  黃漢良在出發時表示,馬中總商會積極的扮演橋梁角色,引領馬來西亞各族商家開拓中國市場、經貿合作及投資活動,努力促進馬來西亞與中國雙邊貿易在2017年實現1600億美元總貿易額的目標。

  “伴隨這次與本地友族商會合作的成功以及穆斯林商人的參會熱情,我們相信,今後仍會延續這股精神,從而體現馬中總商會作為多元種族的民間商業團體的理念。”他説。(記者趙勝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