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現罕見“弧狀雲” 當地市民紛紛稱奇(圖)

2014-10-31 07:42:06 星期五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馬來西亞現罕見“弧狀雲” 當地市民紛紛稱奇(圖)

當地時間29日傍晚,馬來西亞沙巴某地出現罕見自然景象“弧狀雲”。(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中新網10月30日電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當地時間29日傍晚,馬來西亞沙巴某地出現罕見自然景象“弧狀雲”。

據報道,弧狀雲層從馬來西亞加雅島橫跨至實邦加灣,路過的民眾均將車子停在路旁,紛紛稱其,並舉起手機將罕見景象拍照留念。

據悉,弧狀雲(arcus cloud)是一種罕見雲層。通常會形成于冷鋒之前緣,一旦寒冷氣流擴展開來,會推升前方的暖空氣,氣流有時會沿著水準軸方向流動。

弧狀雲又可分為卷軸雲(Roll clouds)和灘雲(Shelf clouds),灘雲有時會造成龍捲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