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微軟將投資3億美元在馬來西亞建數據庫

2014-10-24 07:36:37 星期五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媒體21日報道,美國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柔佛州古來士年納工業園購置逾百英畝的地皮,準備在依斯幹達特區投資約10億林吉特(約3.1億美元)建設微軟在東南亞的資料數據庫。

  據士年納工業園員工透露,該園內一片122英畝的土地已出售給微軟。士年納工業區屬于古來再也縣較新開發的工業區,位于南北大道士年納收費站不遠,區內目前只有一間中國商人投資的30英畝紡織廠正在興建中。

  另據《南洋商報》報道,這是納吉布今年9月底訪美時促成的投資項目,由于當中涉及國家投資策略、相關企業部署及一些批準程式,因此必須由馬來西亞中央交涉和由總理正式宣布。

  報道指出,這項投資將影響微軟在東南亞的市場策略,以及推動馬來西亞知識經濟的革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4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