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巨大壁虎闖進馬來一泳池暢遊 嚇壞渡假村遊客

2014-10-23 14:16:41 星期四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巨大壁虎闖進馬來一泳池暢遊 嚇壞渡假村遊客

  沙野生動物局救援組花費20分鐘,終成功將大壁虎擒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一只身長約2.3米的龐大壁虎闖入馬來西亞京那律一間渡假村泳池暢泳,嚇得遊客紛紛躲避。

  沙野生動物局救援組接獲報警後,火速派隊趕抵,花費20分鐘時間,終成功將這只壁虎生擒,並于22日早晨送到高坑森林保護區放生。

  野生動物局副總監森納丹22日説,壁虎是具攻擊性的,今年9月在西馬多曼島,曾有一名8個月大女嬰,遭壁虎襲擊咬傷,縫了50針。

  該只身長約2.3米的壁虎,是21日潛入距離亞庇市約15公里以外的京那律渡假村,爬入泳池暢泳。當時,泳池內的遊客均被嚇得四處竄逃,渡假村的管理層馬上致電向野生動物局救援組。

  救援組接獲電話後,馬上從亞庇派出救援隊,30分鐘後趕抵渡假村。經過一番部署,救援組前後花費了約20分鐘,終成功將該只壁虎擒獲。

  救援組將壁虎帶回野生動物局,22日送往高坑森林保護區的沼澤地,將大壁虎放生大自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2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