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稱仍決心找到馬航370

2014-10-23 07:54:45 星期四  來源: 北京青年報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侯賽因22日在澳大利亞港口弗裏曼特爾説,馬來西亞決心找到失蹤的馬航370。

  希沙姆丁當天在弗裏曼特爾視察馬方派出的搜尋船“GO鳳凰”號時説,馬航370客機上的乘客和機組成員“仍在我們的挂念和祈禱中”,“我們必須繼續希望,因為有些時候,希望就是我們的全部”,“我們會找到MH370”。

  希沙姆丁當天與負責整理搜尋資訊的澳大利亞機構聯合協調中心官員會面。“此時,一切能做的都做了……下一個階段,繼續搜尋,”他説。

  馬航370今年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盡管各國協同展開大規模空中和海上搜尋行動,但仍未發現這架飛機留下的任何痕跡。調查人員認為,這架飛機在莫名其妙改變航線後墜入南印度洋某處。

  馬航370失蹤時,希沙姆丁兼任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領導馬方搜尋行動。今年6月,交通部長一職由馬來西亞華人公會(馬華)總會長廖中萊接任。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説,10月初,各方恢復中斷4個月的水下搜尋,迄今探查超過1200平方公里面積,但仍未有收獲。

  “GO鳳凰”號配備水下聲吶係統,自本月初已開始搜尋,這次在弗裏曼特爾補給後,預計23日將再次前往搜尋地點。

  上星期,澳大利亞委託的荷蘭輝固公司“發現”號測繪船離開弗裏曼特爾港,預計22日到達搜索區。

  在恢復水下搜尋前,中國遠洋綜合調查測量船“竺可楨”號和輝固公司的“赤道”號測繪船在飛機可能所處海域進行海底測繪。“竺可楨”號已離開相關區域。“赤道”號預計24日完成測繪,然後會裝備聲吶係統,投入搜索工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