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拒絕馬上交還“興奮劑金牌”

2014-10-02 09:10:09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10月1日電 據當地媒體報道,馬來西亞代表團1日表示他們不會交出因為興奮劑事件而被剝奪的亞運會南拳南刀全能金牌。

  30日,馬來西亞運動員戴巧玄因為興奮劑檢查呈陽性,亞奧理事會決定,收回戴巧玄的仁川亞運會證件和她所獲得的金牌,並將檢查結果通報給馬來西亞奧委會、國際和亞洲武術聯合會以及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由這些組織根據檢查結果對戴巧玄採取進一步的處罰。

  對此,馬來西亞代表團表示,他們將會持續上訴以證明戴巧玄是清白的。

  馬來西亞代表團團長巴拉國坡説,他們在經過了16個小時之後才被通知尿檢陽性,這是不合常理的。不排除戴巧玄的尿樣被混淆的可能性,因此目前代表團不會交回金牌,同時他們會向仲裁法庭提交申訴,要求重新審視這次尿檢的全部過程。

  巴拉國坡説:“通常情況下,在尿樣被送到實驗室之後,我們會馬上就得到檢測結果,而且當時與戴巧玄的尿樣放在一起的還有四份其他運動員的樣本。這就可能出現樣本被弄混淆的問題,為什麼我們要現在歸還金牌呢?”

  戴巧玄是仁川亞運會上第三位沒有通過興奮劑檢測的運動員。到1日為止,本屆亞運會已經查出五例興奮劑陽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59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