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錦織圭獲得馬來西亞網球公開賽冠軍

2014-09-29 09:01:01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9月28日體育專電 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28日在吉隆坡以7:6、6:4兩盤戰勝法國選手貝內特烏,獲得“2014馬來西亞網球公開賽”冠軍,貝內特烏連續第三年獲得馬來西亞站亞軍。

  比賽由錦織圭率先發球,第一球爭奪的就十分激烈,錦織圭正手出界,隨後卻連得四分,成功保發。第三局,貝內特烏憑借網前小球和反手強攻,40:15拿到兩個破發點,隨後正手直線得分,率先破發。第六局比賽,錦織圭憑借一個擦網球取得30:0領先優勢,並以40:15拿到兩個破發點,但此後卻失誤增多,經過多次評分後,貝內特烏艱難保發,以4:2領先。 

  第八局比賽,雙方爭奪進入白熱化,經過六次平分後,貝內特烏憑借一記發球直接得分,艱難保發。第十局貝內特烏發球局再遇挑戰,正手斜線下網,送出破發點,隨後反手斜線出界,錦織圭破發成功,將比分追至5:5。雙方各自保發後,進入搶七,錦織圭一路領先,7:4贏下搶七局,先下一城。

  第二盤比賽,第四局,錦織圭狀態稍稍下滑,貝內特烏抓住機會40:15拿到兩個破發點,但錦織圭依靠兩記正手進攻化解,成功保發,雙方戰成2:2。第七局,錦織圭連得4分,輕松破發,4:3領先。隨後,雙方各自輕松保發,錦織圭以5:3進入發球勝賽局。錦織圭憑借一記正手直線得分,40:15拿到兩個冠軍賽點,並成功抓住第一個,獲得冠軍。

  在稍早前進行的雙打比賽中,馬辛·麥考斯基(波蘭)/林達·佩斯(印度)以3:6、7:6、10:5的比分逆轉戰勝傑米·穆雷(英國)/約翰·皮爾斯(澳大利亞)獲得冠軍。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9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