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空難頻發更多人立遺囑

2014-09-29 08:54:52 星期一  來源: 北京晨報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馬來西亞空難頻發更多人立遺囑

  據《馬來西亞星報》報道,有財産規劃公司的報告顯示,馬來西亞新立遺囑的人數增長了40%。此外,公共信托公司也收到了更多企業為員工舉行會談的申請,希望向他們強調財産規劃的重要性。

  業內專家認為,今年以來過于頻繁的空難事故與這一現象不無關係。有數據顯示,目前只有5%至10%的馬來西亞人立過遺囑,由于缺少遺囑,國內有價值600億馬來西亞幣(約合1128億元人民幣)的資産無人認領。(編譯/陳小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