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德媒:馬航MH17德籍遇難者親屬將起訴烏克蘭政府

2014-09-22 07:07:37 星期一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德國《星期日圖片報》21日報道,馬航MH17遇難者親屬因“沒有對危機地區實行空中管制”為由,將在歐洲人權法庭起訴烏克蘭政府。

  該報稱,德國遇難者家屬認為,馬航MH17客機在東烏克蘭地區被擊落,烏克蘭政府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代理三個德國遇難者家庭的航空法學教授埃爾馬·吉拉姆表示,“根據國際法,如果允許飛機過境的話,每個國家都應該對自己的領空安全負責”。“目前還不知道俄羅斯(在空難中)扮演什麼角色。但可以肯定地説,烏克蘭政府沒有負起保證本國領空航空安全的責任”。

  吉拉姆還説,如果一國不能保障航空安全,必須對這一地區實行航空管制。但烏克蘭政府沒有做到這一點。吉拉姆認為,烏克蘭政府的不作為導致幾百名無辜乘客生命消失,因此侵犯了人權。

  吉拉姆代理德國遇難者家庭在歐洲人權法庭的起訴對象為烏克蘭政府及其總統波羅申科,並以“不作為造成298例死亡事件”作為訴訟理由,要求對方賠償物質及精神損失,每位遇難者提出的賠償數目為100萬歐元。

  吉拉姆並對《星期日圖片報》稱,馬航至今已向每位遇難者家屬發放了5000歐元賠償,最終的賠償結果將達每人5萬歐元。 (記者 黃霜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13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