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一場比賽薪水6位數 林丹將加盟馬來西亞羽球聯賽?

2014-09-13 09:00:15 星期六  來源: 杭州日報  【字號 】【列印】【關閉

  林丹要加盟馬來西亞羽毛球聯賽?是的,你沒看錯。昨天馬來西亞媒體傳出消息,大馬羽球紫色聯賽創辦人拿督許少原在接受採訪時提前透露,大馬一哥李宗偉與中國“超級丹”林丹,都已經加盟參與本次聯賽的俱樂部。

  如果消息屬實,萬眾矚目的“左林右李”有望再度對決,球迷們有得興奮了,畢竟在搜索框輸入林丹,後面自動顯示的不是謝杏芳,而是李宗偉。

  許少原強調,創辦紫色聯賽是為提供平臺給年輕的大馬選手,能有更多機會與現役世界各國名將交手。除了最大牌的林丹之外,邀請到的國外現役球員還有韓國男單李炫一、印度女單辛胡等人。

  也許大家更關心的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能説服“超級丹”加盟?雖然是大馬的首個羽球聯賽,但紫色聯賽可謂“金光閃閃”,總獎金高達200萬令吉(約384萬元人民幣)。據説,林丹與李宗偉兩人效力俱樂部一場比賽就達到6位數。但許少原稱,不便證實這個消息,僅表示將在9月30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詳情。

  聯賽官方網站已經揭曉了今年10月15日至明年2月8日的賽程,以及12支參賽的俱樂部隊伍。盡管各隊的最終20人名單要在9月15日才敲定,但許少原在接受訪問時提前透露了李宗偉與林丹加盟的俱樂部——李宗偉將代表八打靈羽球俱樂部出戰,林丹則將代表蒲種羽球俱樂部上陣。

  對于這件事,林丹目前還沒表態。馬來西亞是傳統羽毛球強國,但隨著近來印尼重新崛起,日本和泰國來勢洶洶,大馬羽毛球被外界認為已經逐漸沒落。最近幾年,也有不少大馬球員進入中國羽球聯賽打球,最著名的就是財大氣粗的廣州隊為了增強男單實力,邀請到李宗偉當外援。(見習記者 戚珊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82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