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俄防長稱烏克蘭政府對馬航MH17失事負有全責

2014-09-10 19:34:09 星期三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圖為荷蘭媒體關于國民哀悼空難死者的報道。 中新社發 龍劍武 攝

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國防部長紹伊古與馬來西亞防長希山慕丁10日會面,就協助調查馬航MH17客機空難進行會談。紹伊古在講話中表示,烏克蘭對馬航波音機空難負有全責,假如基輔不動用軍隊解決了其內部問題,悲劇就不會發生。

紹伊古説:“空難發生在烏克蘭領空,烏克蘭對所發生事件負有全部責任。”他稱,如果烏克蘭不動用武裝力量而解決了自己的內部問題,MH17就不會失事。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難。基輔當局指責民間武裝應對空難負責,而東部民間武裝則表示沒有能夠擊中飛機的武器。

荷蘭調查馬航客機失事委員會9日公布了有關空難的初步報告。其中指出客機在空中解體,很可能是因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體影響引起結構性損傷造成的",但專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些物體。

有專家稱,調查人員的工作因為軍事行動和無法及時抵達空難現場遇到了困難。有關空難原因的最後結論應在空難後一年內公布,但公布日期可能根據調查進展而作出更改。

-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3126972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