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勞動節慰問中鐵員工

2014-05-02 09:43:18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5月2日電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1日來到吉隆坡輕快鐵項目工地,代表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親切慰問參與建設的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馬來西亞分公司的職工。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前排中)向中鐵職工贈送慰問品

  黃大使在中鐵東方國際公司總經理蔡澤民的陪同下深入地下20多米地鐵隧道工地現場,參觀、了解中鐵公司自主研究設計、制造的大型盾構式地下挖掘機的工作模式和場景,與一線職工親切交談。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右)深入地下20多米地鐵隧道工地現場考察項目進展。

  隨後黃大使與公司幹部職工舉行座談會,感謝中鐵公司多年來為中馬友誼不斷添磚加瓦,並通過自身國際領先的技術、中國員工特有的吃苦耐勞和勇于奉獻的精神,為中國企業和中國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世界打開了一條通道。黃大使勉勵所有員工繼續保持安全生産、品質優先的精神,努力把吉隆坡輕快鐵項目建設成吉隆坡城市建設的模范工程,成為中國企業在東南亞城市軌道工程的樣板工程。

  中鐵所有員工對黃大使在勞動節專程看望大家十分感動,表示將從國家利益的高度認真完成工程項目,為祖國爭光、為中國企業添彩。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商務參贊宣國興、吳政平等陪同慰問。(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54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