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夏日潛遊馬來西亞詩巴丹 深入夢幻藍色海底

2014-04-09 09:37:20 星期三  來源: 深圳特區報  【字號 】【列印】【關閉

  如果要數潛水愛好者的天堂,那麼一定少不了馬來西亞的詩巴丹。詩巴丹島是由火山的造山運動形成的,海底陸塊自海深2000米處向上壟起而形成。特別的是島上5米的淺灘之後就是垂直落下約600米深的湛藍海洋。就是這樣得天獨厚的條件,被潛水雜志評為世界上“海濱潛水”之最,同時也為世界五大峭壁潛水之首。詩巴丹絕妙潛點總是讓人津津樂道,每次深潛的過程就是一個快樂旅程。

  海龜鎮:與海龜親密接觸

  必潛理由:深入海龜的大本營

  詩巴丹是以海龜數量多而著名的,因此去詩巴丹潛水,海龜鎮是非去不可的潛點。這裏是海龜的大本營,海龜每天和各國的潛水人員見面,在人們面前一點都不膽怯,想要跟海龜來個親密合照,這裏可是絕佳之處。想帶幾張與海龜合影照回家顯擺的潛友們,海龜鎮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這裏也常被人們稱為真正的詩巴丹海龜博物館,在海底隨時可以加入規模龐大的海龜列隊或與海龜迎面相遇。

   1 2 下一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37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