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省舉辦第二次高水準運動隊體能測試
2020-08-12 09:48:07 來源: 雲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1日,雲南省體育局高水準運動隊第二次體能測試在呈貢體育訓練基地舉行,雲南知名運動員悉數參加。

  此次測試是雲南省體育局為響應國家體育總局號召,落實《體育總局辦公廳關于進一步強化基礎體能訓練惡補體能短板的通知》要求,以持續推動雲南省各運動隊體能訓練工作進程,了解運動員第一次體測後一年內的訓練成果。

  此次體能測試共有來自省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海埂體育訓練基地、北教場訓練基地、松茂體育訓練基地、省體育工作大隊,以及呈貢體育訓練基地的400多名省級運動員參與,參與測試的運動員分別來自田徑、自行車、水上、重競技、球類、其他共6個大項20多個項目。他們依次完成翻輪胎、功率自行車、平板支撐、3000米跑步4項內容,對力量、爆發力、核心力量、耐力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測試。(記者 婁瑩)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1139284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