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冬去春會來 致敬復工崗位上忙碌的你們

2020年02月25日 10:39:23 | 來源:新華網

  復工復産的企業,呈現出怎樣的局面?近日,新華網用鏡頭來展現雲南省涉及加工制造、交通運輸、金融、食品等産業的企業復工復産情況,致敬在崗位上忙碌的戰“疫”者們。

  保電力

  疫情之下,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在統籌做好防控工作與安全生産、運作發電、檢修技改的關係下,公司安排好發電、保電及電站安全運作等工作。

  小灣電廠各黨支部成立疫情防控黨員突擊隊,黨員帶頭巡檢值班,維護消缺,執行防控措施;糯扎渡電廠現場全員參與,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礎上,開展專業組巡檢,深入排查生産設備、生活用水用電設備隱患;龍開口公司結合實際制定保供電專項方案,確保每日足夠的應急待命人員24小時應急待命;烏弄龍·裏底電站及時調整機組檢修準備工作安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213881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