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手機電池不夠用?那是你方法不對
2018-03-22 08:3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手機的電量也越來越不夠用了,以前兩三天一充,現在一天一充,天天帶著充電器和充電寶,特別麻煩,小編這就教大家幾招,讓手機更省電。

  第一,我們要把手機螢幕的電量調低。這裏有個自動亮度,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自動調節也可以選擇。

  第二,這裏的位置資訊、螢幕旋轉都可以不打開,可以等到要用的時候再打開,這些都會耗費電量。在不連接WiFi或者藍芽時,也盡量關閉這些功能。

  第三,不要使用動態桌面,動態桌面雖然比較吸睛,但是並沒多大作用,而且特別費電。

  第四,在手機設置裏,找到電量管理,可以在電量不充足的情況下,啟動低電量模式或者極限電量模式。開啟之後可以限制後臺活動、關閉郵件自動同步和係統的提示音,同時減弱視覺效果。各種性能都會降低。

  第五,可以開啟飛行模式,如果你不怕別人找不到你的話,這種模式啥電話都收不到,網絡也不能用,但非常省電。

  最後,我們還可以設置手機待機時間,讓待機時間在30秒左右就可以了。

  總之,不做低頭族,不要總是拿著手機玩,肯定是最省電的方法了,不過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羅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壺口瀑布迎來“桃花汛”
壺口瀑布迎來“桃花汛”
春天裏的“文化符號”
春天裏的“文化符號”
櫻花開 迎客來
櫻花開 迎客來
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09137054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