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20 17:47:20
來源:西藏日報

自治區人大代表趙繼鵬:有效提高本地旅遊資源利用水準

字體:

    “今年我提的建議是將澤當至米林(澤當—曲松—加查—朗縣—米林)高等級公路建設項目,列入《西藏自治區‘十四五’重點項目規劃》。”自治區十一屆人大代表,加查縣農業農村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趙繼鵬告訴記者。

    説起提出這個建議的初衷,趙繼鵬介紹:“這是我第二次提這個建議,自治區相關部門也很重視,並給予了及時回復。但因為統籌發展需要,目前暫時還沒有提上日程,所以,今年我將再一次提出此建議。”

    趙繼鵬説:“加查縣位于我區東南部,是西藏東環旅遊線路的重要一環,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十分明顯。隨著全區東環旅遊線路的建設開通,每年旅遊旺季外來遊客集中涌入加查,今年到加查旅遊的遊客達16萬人次。同時,隨著冷達電站、加查電站、拉林鐵路等重大項目的陸續開工建設,必定會吸引更多遊客和外來務工人員來到加查。因此,建設這條高等級公路可以有效提高加查旅遊資源的利用水準。”(記者 王雨霏)

【糾錯】 【責任編輯:達珍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82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