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亞東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正式上線
2020-08-14 17:5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拉薩8月14日電(周升昊、張雨強)為不斷提升隊伍黨建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準,進一步加強隊伍黨組織標準化、規范化建設,日前,西藏亞東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中國銀行日喀則分行共同打造的“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正式上線。

    簽約儀式現場 (新華社發 張雨強攝)

    據介紹,“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可同時實現資料上傳、儲存、實時線上學習、黨務公開、黨費線上繳納等功能。是一個集組織管理、黨員發展、黨員教育、文化建設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黨建平臺。“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支援WEB端、手機APP端等訪問方式,極大程度拓展了黨員民警參與黨組織生活的途徑,豐富了黨員民警參與黨組織生活的形式。

    “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啟用儀式現場(新華社發 張雨強攝)

    西藏亞東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劉向遠表示,此次搭建“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臺,是推動隊伍黨建工作向深層次發展的重要舉措,是踐行科技強警的重要實踐,作為基層民警,我們要抓住此次學習機遇,主動作為,助力隊伍黨建工作不斷提升。

    邊防官兵在手機APP上操作(新華社發 張雨強攝)

    據悉,西藏亞東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還與中國銀行日喀則分行舉行了共建黨建平臺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90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