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4 11:46:24
來源:新華網

新疆塔城地區招商引資助推試驗區建設

字體:

簽約19個項目 總投資130.61億元

新疆塔城地區招商引資助推試驗區建設

3月3日,塔城地區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新華網烏魯木齊3月4日電(周倩)3月3日下午,塔城地區招商引資大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塔城市舉行。大會集中簽約19個招商引資項目,投資總額達130.61億元。

3月3日,塔城地委副書記、遼寧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王慶東在簽約儀式上講話。

  本次簽約活動採取現場簽約和“雲簽約”兩種方式,項目涵蓋能源開發、礦業開發、農副産品加工業、倉儲物流業、現代服務業等。簽約項目將對加快塔城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實現雙方合作共贏、推動地區經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塔城地區營商環境優良,加之獲批試驗區後,這裏會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正是看準了這一點,我們選擇在塔城投資興業。”江西華曌集團副總經理劉芬説,該企業將投資1.5億元,在裕民縣建設白酒生産、服飾加工、醫療器械生産和跨境電商貿易項目。

3月3日,塔城地區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雲簽約現場

  “對于我們本土企業來説,這是千載難逢的機遇,此次我們簽約了駱駝深加工及駱駝人工繁育養殖基地項目,我們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將好産品推向全疆乃至全國,把企業做大做強,為試驗區建設奉獻力量。”新疆豐駝源乳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偉説。

  塔城地委副書記、遼寧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王慶東説,塔城地區將努力打造適宜投資落地的跑道,適宜投資者創業創新的環境。緊緊抓住實驗區獲批重大機遇,推動塔城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成為地區整合創新要素最有效的載體、融匯創新抓手最核心的平臺、集聚創新産業最豐富的區域、探索體制改革最活躍的前沿。

【糾錯】 【責任編輯:李夢婷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