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2 10:54:58
來源:兵團文聯

文化潤疆·綻放

字體:

  明月映盛世,文藝潤心田。喜迎建黨百年之際,兵團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組織廣大文藝工作者積極響應“文化潤疆”的時代召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創作了一批有道德、有筋骨、有溫度的現實題材文藝作品。兵團文聯從中選取二十多個優秀短視頻、音頻文藝節目,分為四個專題在各個平臺推送,奉獻給兵地各族幹部群眾。

  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們衷心希望這些文藝作品能夠助力兵團廣大幹部職工群眾牢記初心使命,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聚焦新疆工作總目標,不吃老本,再立新功,努力推動兵團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展現新氣象。

  今天,我們將第二輯作品《文化潤疆·綻放》呈現給大家,請點擊欣賞。

雜 技

《綻 放》

表演節目:兵團雜技家協會選送

雜技柔術《 綻 放 》/ 梁斌攝

歌 曲

《最美的青春》

演唱者:平安

知名歌手平安為兵團祝福

並演唱歌曲《最美的青春》

社 火

《屯墾之鄉》

表演節目:第三師圖木舒克市文聯選送

社火 《屯墾文化》

【糾錯】 【責任編輯:責任編輯:董志濤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5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