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4 16:09:26
來源:新華網

新疆鞏留:溫室大棚桃花開 滿園春色迎客來

字體:

↑點擊觀看視頻

  春寒料峭,新疆鞏留縣牛場片區鑫牛社區的溫室大棚桃基地卻暖意融融,粉紅的桃花挂滿枝頭、競相開放,向人們傳遞著“春”的氣息,也預示著豐收季即將到來。

桃花朵朵始盛開

桃花朵朵始盛開

  走進溫室大棚,猶如進入花的海洋,一株株桃樹上挂滿粉色的花朵,嬌艷動人,在枝頭嫩綠葉芽的映襯下,更加惹人喜愛,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賞。大棚主人舒興德這些天不斷忙活著,他説,花期是桃樹生長過程中的關鍵時期,一定要做好授粉、通風、控溫等工作,還要及時進行疏花疏果,合理疏花疏果,才能保證結出的桃子更大、更甜,品質更高。

  經過不斷嘗試,舒興德已摸索出一套比較成熟的管理經驗,他種植的大棚桃常常會提前上市。雖然離桃子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早已有客戶來實地了解今年的産量並進行預定。

遊客在桃樹前拍照留念

 

桃花朵朵始盛開

(周倩、張磊、艾合買提、朱婷)  

【糾錯】 【責任編輯:李夢婷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