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00噸喀什新梅包機出疆
2020-08-14 11:32:49 來源: 新疆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2日21時50分,一架滿載新梅的航班從喀什飛抵西安,之後將分撥轉机至國內其他城市。這是喀什新梅首次採用包機方式大批量運往內地。

    當下正值喀什新梅集中上市的季節。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對銷售的影響,盡快將新鮮新梅運輸出疆,8月12日,新疆機場集團天緣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攜手南航開通了喀什—西安客改貨新梅包機。

    從當日起,南航將每日執行1至2班喀什—西安往返新梅包機,共執飛60班,預計運量900噸。

    喀什新梅因口感香甜,深受內地消費者喜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梅外銷出現困難。喀什地委和行署急種植戶之所急,想方設法暢通新梅外銷渠道。經多方協調,喀什地區發展改革委員會出臺相應補貼政策,新疆交建物流負責市場開發,天緣國際物流負責保障協調,南航執行包機任務,共同助力喀什新梅第一時間運往全國各地。

    南航新疆分公司喀什營業處貨運經理李健介紹,為確保新梅運至西安後能快速分撥轉机至全國各地,南航物流公司新疆營業部與喀什、西安機場動態聯動,及時傳遞貨物保障資訊,理順物流服務鏈,最大程度降低貨物損耗,使得包機方在第一時間提取到貨物,全程實現無縫對接。

    據悉,下一步,南航將根據實際運輸需求適時調整運力,搭建空中扶貧專用通道,讓更多新疆優質農産品走出去,助力脫貧攻堅。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董志濤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