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2020-02-17 18:2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聚焦疫情防控)(1)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在烏魯木齊萊巴扎供應鏈有限公司倉庫,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在分揀配送蔬菜(2月16日攝)。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烏魯木齊市分公司擴大服務內容,共投入80余輛攬投車,340余名攬投員,為市民提供蔬菜水果、日用百貨、書籍、藥品等配送服務,保證疫情防控期間居民日常需求。

(聚焦疫情防控)(2)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在烏魯木齊萊巴扎供應鏈有限公司倉庫,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在核對配送蔬菜(2月16日攝)。

(聚焦疫情防控)(3)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在烏魯木齊萊巴扎供應鏈有限公司倉庫,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在搬運配送貨物(2月16日攝)。

(聚焦疫情防控)(4)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打電話通知居民取貨(2月16日攝)。

(聚焦疫情防控)(5)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晚上9點,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行駛在送貨路上(2月16日攝)。

(聚焦疫情防控)(6)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在小區門口將蔬菜水果交給收貨人(2月16日攝)。

(聚焦疫情防控)(7)新疆:郵政配送 疫情期間保供應

配送前,中國郵政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惠山巷營業部攬投員給攬投車消毒(2月16日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董志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