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小夥實拍疫情下的烏魯木齊,讓網友觸景生情
2020-02-11 14:2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視頻作者:52HzWhale_L  視頻來源:由視頻作者本人提供)

  “疫情過後要把烏魯木齊的大街小巷走一遍。”“感謝博主帶我們看熟悉的街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一起加油。”近日,90後新疆業余攝影師52HzWhale_L(網名)的短視頻《記錄疫情下的烏魯木齊》在社交網絡平臺上走紅,讓很多網友觸景生情,紛紛留言和轉發。

  52HzWhale_L(網名)説,他平時喜歡用手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現在大家為了抗擊疫情,都自覺宅在家中,平時車水馬龍的街道就變得空蕩蕩了,和疫情發生前的生活形成鮮明對比。出于一名業余攝影師的本能,希望能為這座深愛的城市做點貢獻,于是就萌生了制作視頻的想法。想通過這條視頻呼吁大家更加珍惜與熱愛平日裏雖平凡但又幸福的生活,希望一切都會變好,生活能盡快恢復正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盛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