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林草種苗工作會議在新疆召開
2019-08-24 17:56:19 來源: 新疆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3日,全國林草種苗工作會議在昌吉市召開。會議提出,要以提高發展品質和效益為中心,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種苗使用優質化、種子生産基地化、苗木供應市場化、種苗管理法治化為總目標,推動全國林草種苗事業高品質發展。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建龍,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參加會議並致辭。

  張建龍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新疆林草種苗工作取得的成績。他説,新疆在全國率先建立省級良種補貼制度,新造林良種使用率達到88.6%;打造了呼圖壁國家級種苗交易市場,促進了種苗花卉産業持續健康發展;完成了全區林木種質資源普查,建成了種質資源設施保存庫,為全國設施庫建設積累了寶貴經驗。

  艾爾肯·吐尼亞孜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感謝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對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他介紹了新疆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人民民生持續改善、各項事業全面進步的良好局面,以及新疆生態環境保護、林草産業發展、生態文明建設取得的顯著成效,並表示此次會議的召開必將為新疆林草種苗事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馬夢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