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是個好地方】賞新疆景 感新疆情——“新疆是個好地方” 新華網+19個援疆省市全媒體採訪活動圓滿結束
2019-07-15 19:5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烏魯木齊7月14日電(董亞倩)14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網信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新華網新疆頻道承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新華網+19個援疆省市全媒體採訪活動圓滿結束。截至當日,活動共播發各類稿件210條,或介紹新疆優美風景、人文佚事,或聚焦新疆旅遊扶貧,或精心採寫新疆紀行係列等,圖片、文字、視頻、無人機航拍等報道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新疆之美。

總結座談會現場。

  為期9天的採訪時間,來自全國各地的40名記者兵分四路,行程上萬公里,足跡遍布新疆14個地州市。記者上高原、穿沙海、走草原、踏戈壁,用筆和鏡頭記錄一個個美麗的地方,用實際行動踐行“四力”。

參與“新疆是個好地方”新華網+19個援疆省市全媒體採訪活動記者發言。

  新華網廣東頻道的黃璐璐一路將自己的鏡頭更多聚焦在人們臉上的笑容上。“新疆之景令人感嘆,新疆之行令人留戀,我會用自己的鏡頭,將新疆之美呈現給更多的人。”黃璐璐説。

  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副廳長吳華敏説,此次活動是一場值得回味的行程,來自全國各地的記者通過“冒熱氣、接地氣”的新聞作品,運用多種報道形式,大力宣傳新時代幸福美麗的新邊疆,將新疆推介給了更多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董志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5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