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和田:管花肉蓯蓉種植助農增收
2019-05-25 16:03: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7日,新疆于田縣管花肉蓯蓉人工種植試驗基地,成片的紅柳生長旺盛,其根部由人工種植的管花肉蓯蓉正等待採挖。

近年來,和田地區採取有力措施加大管花肉蓯蓉産業扶持力度,將其打造成為拉動經濟發展的支柱産業和惠民工程,有效促進了農牧民增收致富和經濟發展,取得了顯著的生態效益、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新疆于田縣管花肉蓯蓉人工種植試驗基地內,中國科學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施衛明教授、安利植物研發中心高級植物研究科學家董剛強與當地種植戶一起查看管花肉蓯蓉的生長情況。

新疆于田縣管花肉蓯蓉人工種植試驗基地內,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紅柳及雜草。(中新社記者 劉新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夢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1239